Contact Us: +852 5238 7878
下载价格表Stock List

期酒交易 En Primeur2019-06-12T08:02:47+00:00

期酒交易

Odoo image and text block

En Primeur 期酒,簡單而言便是 : 投資ˇ未來的酒ˇ

當葡萄酒還未裝瓶上市前,價格較低,若在此時購買具聲望的酒,有相對高的升值潛力。期酒交易進行於葡萄採收後的隔年春天,投資者在下單購買後,酒款普遍會先在酒莊城堡陳放 2 年後再釋出。

Wine Invest 在精品酒業累積長達十年的經驗與信譽,使我們與波爾多著名酒商、勃艮第代理商建立起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,因此每年都能在期酒交易中取得穩定配額。

為何購買期酒 ?

–  精品葡萄酒數量稀缺但需求卻連年上升,即使期酒在購買後仍需等待2年才會裝瓶釋出,但在增多粥少的情況下,購買期酒足以保障Wine Invest客戶對精品葡萄酒的需求。

– 期酒交易另一項吸引人之處,除了搶先獲得配額以外,便是價格優勢。即使在第一批期酒釋出後,酒莊或許有機會再釋出第二批,但價格往往會根據市場需求而提高。

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to discuss this further.